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研究發展處
研究發展處介紹

    本處設立的目的在於,協助推動校務及學術研發,主要在辦理本校校務評鑑、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務發展計畫經費相關業務;協調規劃校院系間學術研究、產學合作及學術交流;辦理公民營機構委託之專題研究計畫、蒐集教師專長資料提供學術交流諮詢服務、產業界及學術界各項交流活動,增進社會效益。

    研發處規劃本校研究之重點與發展方向,評估校內各項研究資源之運用績效與推廣成果,不定期召集研究發展會議協調與整合各院系所研發資源,並鼓勵本校教師結合他校教師組成研究團隊,積極爭取整合型研究計畫及申請相關部會個別型及整合型計畫。

 

    目前本處設置研發長1人、企劃組、學術發展組、產學合作組暨實習組、育成中心,組長共計3人、組員共3人。各組人員與主要職掌分別於各組組織介紹說明。